close
 
  " 如果我們錯過滿月的風華˙
                是否˙我們就錯過一切˙ "
 
不˙他們並沒有錯過一切˙我努力告訴自己他們沒有˙
還有那一縷一縷成煙化為佛的少年 指引˙
但我不敢問我自己˙
一直哭˙一直哭˙
好像幾世紀華麗繁茂生命一道深深的傷口˙久久不能復合˙
好像從來不知道原來眼淚是溫溫鹹鹹的一樣˙
我擔心那些被封存的˙你永遠也看不到了˙
總是跟不上˙你們還能為自己這種軟弱無力的愛而驕傲嗎˙
我也希望來世可以是一朵花˙
但也許還要修行很久很久˙還要背十字架走好遠好遠˙我才會更像一朵花˙
要經歷過很多春天˙要經歷很多次繁花盛開的狂喜驚叫
要經過很多次在樹下留連不去的徘徊眷戀沉溺˙
要有多少次就像自己死去一樣在落花時沮喪心痛無奈絕望˙
我希望來生可以轉世成一朵花˙
希望自己可以純粹一點˙
我要忘掉煩惱憂愁˙我要沒有愛恨˙
我不要在有使命的重擔˙
也許你會笑我˙那麼我是選擇了"輕"嗎?
 那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嗎?
不˙˙˙不是˙那早已超越了生命中的輕重˙˙˙
 
但˙來世的˙就歸來世吧˙
我只想問你˙
 
" 如果我們錯過滿月的風華˙
                是否˙我們就錯過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