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水馬龍˙呼嘯而過的車子˙煩躁的喇叭聲˙
宏偉的商業大樓˙炫麗的百貨公司˙
面無表情各有心事的人潮在我身旁不斷流動˙
算命的攤子努力叫停我的腳步˙乞丐在街角蠕動˙
 
台北˙這是你歡迎我回來的方式嗎?
台北˙你要繁華˙繁雜到什麼程度?
 
  "這是你成長的地方˙你永遠別想逃離這裡˙"
  你是這麼對我說的嗎?
我們都是這城市拳養的寵物˙
一個又一個鐵籠˙一批一批飼料˙˙˙還有好多玩具˙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只有我在難過˙
他們牽著我的手˙邀請我參加這一場很有搞頭的派對˙
在這裡˙我知道˙可以受到注目˙和掌聲˙
可是我怎麼看都像在玩扮家家酒˙˙˙
假裝有華麗的器具˙有可口的美食˙有最時尚衣款˙
可是總在虛有其表的下面一無所有˙
是的˙你說的沒錯˙
生命還有一種可能˙叫"出走"˙
掙脫的出來嗎˙可是我不只想掙脫˙我還想要征服他˙
但這會不會又是他安排的一場遊戲呢˙
我們是被拳養的寵物˙
而誰願意和我一起出走呢˙
我們還"野"的起來嗎?
還是˙
其實你早被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