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

我不願批評˙不願發怒˙不願說讓人不勘的話

回到房間˙我反胃˙無力˙與洩氣

好像全世界最重的磅數在房間的空氣裡堆疊

我被壓倒˙不想起來訓練應有的氣色

我想告訴你

有些事情一再的重複˙你以為換個環境可以改變˙逃到宇宙的另一邊可以擺脫

但那些鬼˙永遠都纏著你˙

那是可怕的輪迴˙只要應有的模式不改˙不被發現˙不痛定思痛˙

鬼永遠都在˙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鬼˙纏著你一生˙

我也有˙而且不只一隻˙那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功課˙不斷的修˙

你說每個男人一下就變了˙你說每一次只要一下子就被忽略˙就被人冷落˙

記得嗎˙你到每個地方˙就發生同樣的事

鬼在你旁邊˙模式一直跟著你˙從小到大不曾離去

我改變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而且要很努力˙

我很累˙被傷的很深˙我曾經好無力的找你的好友討論要怎麼與你相處

請她給我依些指點

因為我好無力˙我想改變˙不想放棄

我也覺得被騙˙

我認識在胡弄的你不是這樣的˙我好愛那時的你˙

我不介意的的外型˙因為你人好好相處˙又活潑

但後來在一起時才發現原來你不是那麼好相處˙或許對朋友是˙情人則否˙

不開心漸漸多於開心

回家戰戰兢兢˙不像家˙˙˙

親愛的

沒有人是真的受害者˙我們當初都選擇自己想要的˙

一昧的說對方的錯只是在推卸自己的責任

我好累˙也想哭˙一直相信事情可以更好˙可是又一再失望

這些你永遠都不知道

別批評對方˙也別對自己失望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