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鬧中永遠都盡責˙沒有偷懶˙沒有僥倖˙也沒有同情

在最應該的時刻

做出最不應該的事

 

 

第一個音符掉落在結凍的黑

夢境瞬間壓縮˙扭曲

在那裏˙在夢的情節中再也找不到回頭的路

瞬間又被拋回地球的一個小島

瞬間˙

睜開一眼血絲˙

 

原來還活著˙˙˙

 

努力奮鬥的日子

工作的忙碌˙日曬雨淋˙與汗流浹背

晚上的咖啡因˙帶我慢慢攀爬文字的山嶽

路途遙遠˙卻只在山的另一頭

我喘著˙

我上氣不接下氣

努力再吸一口記憶的空氣˙還要繼續˙˙˙

 我

不能停下˙

 

自尊˙驕傲

這是最後的勇氣˙

最後攻頂的希望

很多苦與酸只能往心裡吞˙淚只能偷偷流

 

"沒關係˙沒關係˙˙˙"

誰在安慰我˙叫我別怕˙叫我要跨越

 

 

天黑了˙在閉上眼睛那刻

拾夢者又撐起了空間˙帶我無止盡的

 

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