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敗羞辱的瞬間  誰能幫我閉上眼˙˙˙

     

離開台中的筆下戰役˙今年我又戰敗了˙

雖說分數又是差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就是零與一的差別˙幹!!

我的努力還是廉價的在一天一天過的日子中消逝

不留痕跡˙與身邊的人無異˙

對我來說真是丟臉˙

對我來說是一種羞辱˙

讓人感覺不曾活過得羞辱˙˙˙

 

去台南開民宿的夢可能還要兩年˙

再組團的搖滾夢˙可能還要一年˙

 

我在幹嘛˙笨蛋˙快武裝起來吧!

 

讀書˙考試˙練琴˙寫歌˙運動

今年仍要繼續加油˙

失敗的羞辱˙我要狠狠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