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47A.jpg    

旅行的第五天˙我要在山裡開一場演唱會

那裡˙是我曾告訴過你的祕境

祕境˙在你眼裡一直是時間的過渡

你追逐在城市中的繁華˙你泛舟於業績數字的急溪

你憧憬著一股夏風˙能夠掃盡心中對未來無限煩憂

那晚˙你哭著說你好累˙

一個不小心˙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是被你偷藏在外套的口袋給帶走

為了甚麼的堅持搗毀愛情?

而我也走向另一個路口

曾說要帶你一起去的祕境再也去不了了

 

旅行第五天˙我來到那祕境

嘶吼不怕破音

彈琴不怕打弦

 

我要在山裡開一場演唱會˙

唱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