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分手了˙

四年的情人˙就此各走各的路

四年的形影不離˙到此各自紛飛

你們一起相遇在東海大肚山美麗的日子

當兵那年˙她陪著你數著一個個苦悶的饅頭

出了社會˙

你說˙一切都變了˙

你說˙出了社會˙女人就變了

變得急著遇見哪個企業家第二代

變得急著嫁入豪門˙

變得要有車˙要有房˙還要年薪百萬˙就甚麼都我願意

你說著一種無奈的循環˙˙˙

你說˙

年輕的女人離開了年輕的男人˙去尋找有錢的男人

年輕的男人受傷了˙

然而˙有錢的男人喜歡擁有˙或者周遊於好幾個女人

年輕的女人也受傷了˙

等到年輕的男人努力變得有錢了˙

他們就會去尋找更多年輕女人˙去玩更多的女人

因為男人被教育過˙只要有錢˙就可以擁有女人˙˙˙

 

一時之間˙

我竟然無法反駁你˙這是"一部分"的事實˙

因為˙如果現在有錢˙我也可以挽回我的愛情

而那個人即使很爛˙只要有錢˙還不是可以擁有我最深愛的她

然而˙我們才剛出社會一兩年˙

只是翅膀未硬˙羽翼未齊而已˙

我們都很有野心˙豈池中之物也?

財富是一定要的

金錢不能買到永恆的東西˙只能買到短暫的愛情

但˙

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嗎?!

 

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嗎?!

 

我們也會走向那樣的循環嗎?

"這麼精彩的循環怎麼能錯過呢?"你說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

 

但我好希望她可以等˙等起風的那天˙我們會飛得很高˙很高˙˙˙

 

後青春期的領悟與醒悟˙

就此

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