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儘管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會錯意˙
真的˙那些我寫的對象根本不是你˙朋友˙
我說過˙你就放在我心中了˙
不會再去翻閱˙
我所寫的對象˙其實大都是對自己˙不然就是正在發生的事˙
很奇怪吧˙人怎麼會對自己寫表述呢?
為了防止有在多人的誤會˙
這個為不足到藏在我心理的秘密我就把他說出來吧˙
我長期以來心中的矛盾和分歧˙
長著翅膀的沉默者˙憤怒者˙浪蕩的運動員˙心機重的詩人˙小孩˙啥麼都懂的驕傲者˙
我自己對自己的對話˙的批評˙的戰鬥˙
都是長期以來一直存在的˙
所以朋友˙真的˙你說的句句話都是真的˙我也承認˙
因為我就常常這樣對自己說˙
可是你請別帶著誤會而且憤怒的對我說˙
還是請你相信我˙那對象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