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貪婪是永恆的˙
現在的我已經要活到當年遇見你的年紀了˙
那時的你也是這樣努力感覺˙
有些喜愛˙有些偏見˙有些責怪˙和有些著迷呢˙
我應該更接近了你一些吧˙
和當年的你比˙可能不相上下喔˙
而你又走的更遠了嗎˙
還是時間已經把你洗滌的社會需要的模樣˙
還是你仍然覺得我很遜呢˙
我想證明給你看˙我進步不少呢˙
但願你別被時間的大海沖走了˙
其實這是我自己最怕的命運˙
而且事實上我討厭一部分的中年人˙
我怎麼知道會不會被自己遺棄在發臭的水溝裡˙
或者˙
其實我只剩下一點點的壽命呢˙
死了˙然後另一個再生˙
該死!但不應該是我!˙
難怪你要說"靈魂的死敵視時間的磨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