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必須會有收拾行李隨時都要走的準備˙
又該去流浪了嗎?
我會果決的做出決定並且不會後悔˙
當然會好捨不得你˙
而你又捨得我嗎 ?
擁抱˙溫度˙和美好的夜晚˙
怎麼可能會忘卻這些美好呢 ?
但即使流下眼淚˙
那是必需要付出的代價˙
為停留而該付出的˙
為了一些火花付出的代價我會照單全收˙
絕不賒帳˙
時間需要多久呢˙你需要多久呢˙
如果你不能果決的做出決定˙
時間久了便代表你不夠真誠˙
對哪一方都會是一樣˙
我追求的其實只是"純粹"˙
而且不怕被笑˙因為也渴求"永恆"˙
美好的事物不會為了我們多作停留˙
必須去尋找˙然後牢牢抓住
 
如果我等了˙
如果我累了˙
如果哭了˙
便要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