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媽咪  :
 
媽咪˙5月21日˙是你的生日
難得有機會跟你聊了一些˙
從小到大我從未跟你和老爸好好的聊聊心事˙
也許我們也曾未彼此了解過˙
因為從小我異常的獨力˙
而且也很不懂事˙
如今我長大了一些˙想要多了解妳了˙
而這個年紀的我應該也可以跟你聊有關人生的事了˙
我可以驕傲的告訴你˙
你的兒子不會讓你失望˙
他努力尋找他想要的˙有自己的思想˙追求真理和意義˙
他認真感受痛苦與美好˙
他不願隨俗˙而且偏激˙思想又極端˙˙但是有生命力˙
當我問你未來怎麼做˙
你說˙還能怎麼樣˙日子一天過一天˙
我知道是我們小孩害了你˙
你把自由與夢想都犧牲給我們了˙
20年了˙現在請你把這些自由與夢想收回去吧˙
你說你想了很多˙可是什麼都沒辦法做˙
我知道˙˙˙
從你的眼神˙
我知道你也擁有著一顆渴望自由的心以及不安的靈魂˙
我希望有一把火可以點燃你的熱情與生命力˙
我看的出來˙它一定很旺盛˙
我知道˙˙˙
你在努力˙˙˙
而我會和你站在同一邊˙
為生命應該有的價值去努力˙去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