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實習回來˙每天晚上˙
好累˙浪費時間原來可以變成一種學習˙
真他嗎的實習˙
真他媽的殘害我的生命˙
你也離我遠去˙應不應該?
每天晚上˙
点起一些火˙燃起飄邈煙霧˙
尼古丁充斥在大腦˙可以喚起一些真實˙
每天晚上˙
飲一杯酒˙謂之招魂˙
我的靈魂需要沉澱˙一天過後他佈滿塵埃˙
必須找回他˙因為必須活著˙˙˙我需要活著˙˙˙我只想要活著˙
一把琴˙一首音樂˙
我需要最激情的音符˙最纏綿的顫音˙
好想看夕陽˙可是我看不到˙
你說過˙需要人陪可以找你˙
可是你死去哪了?
到底死去哪了?
任何地方都有一盆土˙等待某個記憶被種下˙
你的記憶呢?我的記憶呢?
他們到底到底到底都死去哪了啊!˙
你說阿˙
 
我真的好想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