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樣才能原諒我那自私的罪惡感˙
源自於永遠都不想觸摸的不舒服皺折情境˙
一種和平也掩蓋了該來激盪很久的風暴˙
那裡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的家˙
可是只想遠離˙原諒我˙只想遠離˙
奢求最後的一粒粒光陰也會落進看不見黑洞嗎˙
我的理性再怎麼運用邏輯也都只是枉費˙
這裡有太多血和血之間的情感˙在看不到的明天˙在歷歷在目的昨天˙
表面的和平˙還有脆弱盲目看不清象徵主義者所說的十字架˙
這一切都容易讓人感到窒息暈眩不已˙
自私˙憤怒˙太過冰冷˙無奈˙還有數不清用大麻袋裝也裝不下的罪惡感˙
發臭˙腐爛˙還有溼了又乾˙乾了又溼鹹鹹的日落˙
我是多麼羨慕那些有著高高的太陽還有溫暖沙灘上的腳壓˙
原諒我˙只想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