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腕的受傷使我可能將近一˙二個禮拜無法練琴˙
這使人渾身不對勁˙
練琴有時候是一種沉重的包袱˙
不敢懈怠˙有時候會為自己找一個好理由偷懶不練琴˙
然而˙
怎麼可能離的開呢˙
這樣是一種酒˙飲了讓人無限舒服˙久久無法忘懷˙
後作用也很大˙那是宿醉的苦˙
無法沒有他而存在了˙
真正愛上˙也許就是這樣˙
我不能接受把琴賣掉然後再去買一把更好的那樣˙
每次聽到有人這麼做˙就會在心理批評˙
難道你不知道每一把琴都是有靈魂的嗎˙
而且這靈魂的形象就是你所有感情的形象˙
和他對話˙共同起舞˙吼叫˙與安靜的陪伴˙
怎麼可能將他賣掉˙十倍的價錢我也不肯˙
當真有人敢出價˙那便是污辱我最好的方法˙
因為我的感情竟然可以用金錢去評斷˙
但是世上這種人很多˙
被污辱的不清楚˙侮辱人的也習慣被貶低˙˙˙
 
 
親愛的朋友˙藝術裡˙感情中˙
 
值不值錢˙這是最低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