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
 
 
Beatles 的這首Hey Jude˙˙˙
經過幾年˙再次拾起這首歌˙竟讓我很容易掉眼淚˙
60年代感情的穿透力靜也可以這般無遠弗屆˙
像爸爸一樣的叮嚀˙
讓我們在很冷的冬天雖然失去方向也可以得到了溫暖˙
 
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 ˙
 
Hey Jude, refrain
 
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
 
我們真的需要溫暖的心˙
可以握握我們的手˙可以抱抱我們的身體˙
 
我還想起了永恆的 約翰藍儂 ˙
充滿傳奇的一生˙寫滿對音樂執著的想法˙
我記得那首 imagine  曾在青少年的歲月打動浮浮沉沉的心˙
還有嗎˙
我們都還有夢嗎˙
當 約翰藍儂 來到我身邊˙或許他會告訴我該往哪裡走˙
 
「You  can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他說˙他會陪著我們˙
繼續在很冷的冬天˙又容易失去方向的夢境裡走下去˙˙˙
 
 John Lenn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