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起了大霧˙才想說又可以享受東海迷濛之美˙
沒想到近日卻陰雨綿綿˙
弦也生鏽了˙
在換弦之際˙發現其小零件也壞了˙無法換弦˙
朋友常說˙這把老琴是不是也該退休了呢?
是阿˙7.8年的琴也算老了˙
感嘆的是人卻還沒闖出個什麼名堂˙有愧於好琴一把˙
我忘了當出為什麼要選白色的琴的真正原因˙
也許是因為 Yngwie Malmsteen ˙Steve Vai 還有 Paul Gilbert 等大師都拿過類似白琴吧?
也許是他看起來像天使˙
也有可能只是當我想要在上面噴漆時那會比較容易上色˙
老實說˙他和當年比已經顯得泛黃很多˙
我發誓˙他當年真的如此雪白˙
現在只要他在舞台上仍然會變的雪白˙只是下了台˙再度泛黃˙
我不懂其中的涵義˙
也許˙他真的老了˙
最近有人問我夢想是什麼˙
我只是笑笑的搖搖頭˙
如果要談夢想˙豈是幾句話就能結束˙
我的生命也許有一半都是寄於這把白色的琴身上的意函˙
它可能單單只是吉他手或是搖滾樂手嗎?
它像是一種少年的想像˙想像把吉他當作槍˙然後踏上地圖征服的每個角落˙
這只是一種你聽不懂得隱喻罷了˙
就像"巴薩拉"那個卡通一樣˙熱血又浪漫˙
你還是硬要我說˙
那麼˙
我只能找個比較聽的懂又淺顯的˙
"日撫謠琴聽音˙夜有嬌妻伴讀˙身有貓與為樂˙此生心願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