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去找了一個人˙
快要斑白的頭髮˙時間在他臉上雕出的紋路˙
在兩年後的今天幾乎認不出他來˙
唯一不變的是那深邃的的眼睛˙
那黑的不見底的眼珠˙好像所有的智慧和思想都幻化成黑˙
你知道嗎˙這黑色所發出的光芒˙是這樣強烈˙這樣讓我驚奇˙
50歳的女人˙
我想告訴他˙年華雖已老去˙但你的智慧卻如此綻放˙
他是諮商師˙但不是我的諮商師˙在我所找過的諮商師中也沒有人能像他一樣˙
短時間內˙我們又聊了很多很多˙
當然˙沒有一個故事可以濃縮到只剩下事實的部分˙
他的心靈夠強大也夠豐富˙不至於被我影響˙我才安心˙
也許不能給我什麼˙卻在漩渦中可以抓著我的手˙試圖指引方向˙
生命中總有人來來去去˙
也許他是生命中的導師˙
下次見面˙
可能又是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