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六月三號˙
 
"這藝晚˙真享獸"
 
來自各地的動物聚集在東海開一場音樂派對˙˙˙
 
我想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吧?!
 
那晚SS324教室的瘋狂
 
各位希奇古怪的動物們˙
 
哥吉拉怪獸˙白弧君顥的鋼琴˙
 
黑天鵝孟欣的口琴˙
 
貓濰瑄的中提琴˙
 
刺猬榆凱的小喇叭˙
 
大蛇丸阿勇的古典吉他˙
 
斑馬紀申的真嘻哈Rap˙
 
瓢蟲婷婷的歌聲˙
 
還有我獅子王的吉他和二胡˙
 
這一切其實真的都很簡單˙辦這個活動˙˙˙
 
只不過是想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輕鬆的欣賞音樂˙享受˙感受˙一點點的美˙與瘋狂
 
但你知道嗎?要完成一個小小的理想真的都有那麼多的困難與難敖˙
 
至少我也吃了幾個月的泡麵了˙
 
那晚過的太快了˙甚至還來不及好好抓住他就溜走了˙
 
是不是所有美的事物都是稍縱即逝的呢?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努力的緊握˙用盡全力˙一次次˙祈禱自己每一次都要這樣˙˙˙
 
那才是我想要的生命˙
 
結束後的空虛感也讓我無力獨自面對˙
 
但是那晚很成功˙謝謝所有的動物們˙大家都是那晚的主角˙
 
而這些該付出代價的我也不會吝嗇的照單全收˙
 
就讓空虛的種子在雨中慢慢發芽吧˙
 
等待˙˙˙
 
然後˙又會在某一季萌芽生長開起燦爛的花˙結出好吃的果實˙
 
然後˙你會很清楚知道˙這些琴聲永遠都不會停止奏出那些該屬於他們的生命音符˙
 
因為˙年輕的生命不就是應該就要寫詩˙彈琴到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