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開始
 
在這個夏天超過35' C的氣溫下好像已經是過時的話題
 
人們好像已經
 
不再感到新鮮
 
即使可能誰在海邊沙灘樹蔭下等待什麼還沒適應太溫暖的陽光
 
即使誰還再回憶哪一個天空中曾經飄過形狀很像笑臉的雲
 
我們都還是很清楚的明白...
 
明白什麼呢 ?
 
我仍在我的秘密空間裡努力修練不敢懈怠
 
學將有日思無日˙莫待無時思有時
 
我想平凡人大概練不了什麼絕學了
 
只希望把馬步紮的穩˙積存些內功
 
以便將來面對困難時可以只接實拳而不顧虛招
 
以便可以努力塡平一點點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鴻溝
 
還有
 
學會可以笑的開心
 
我很清楚明白...
 
明白什麼呢 ?
 
明白事情總是很簡單˙但簡單不代表容易
 
明白你也許是我終於修成的正果
 
這個夏天開始或結束時
 
就會慢慢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