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總是容易輕信大人講的事情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都沒有太多能力保護自己
 
但也許我們那時擁有很好的直覺˙可以洞察生命中可能發生的跡象......
 
是哪種漩渦帶我回到那個年代
 
我說了˙我早就告訴你們了˙
 
我說他擁有扭曲的心和邪惡又不良的企圖
 
從他眼睛裡的血色靈魂˙從他話語的腔調口氣不都那麼明顯嗎
 
我說了˙告訴你們了˙
 
大人們總是不清不楚的處理˙有意無意的放縱
 
等這一切再回到我面前
 
無力抵擋˙我怎麼逃的掉呢
 
這一切是怎麼樣的後果呢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練習這樣的痛苦與恐懼呢
 
那該死的 無奈˙憤恨˙又該怎麼辦呢?
 
 
在快要醒不來的早晨裡
可不可以    潛意識不該有那麼多話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