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帶我走過無數冰冷的午夜˙清晨的緩和
 
它陪我爬過一頁頁文字海 尋找 與 懷疑 自古哲人孜孜不倦的 真理
 
如果我在旋律的 弧線 與 和絃 的迷宮裡流連忘返
 
也只不過是它慣用的 計倆 罷了
 
它常說
 
-無須多言語˙邊看且邊行-
 
即使我一再提醒˙它總是不夠聰明
 
也許聰明根本就不該屬於它
 
也許˙˙˙如果˙不想闖禍
 
我只能把它 放逐 在該擁有 秘密 的日記本 裡
 
                                             指尖的 情緒 裡
 
                                     弦的 輕柔 震動 輕柔 中
 
     和        一個輕輕的 黑洞式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