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對我來說是美麗的一年
 
失去了一些
 
但得到了更多
 
有些人離開了˙我無法再擁有˙
 
有的人注入我的生活˙和我一起歡笑˙
 
更多朋友都畢業了˙當大頭兵˙當社會新鮮人˙
 
不知道他們認為07年是不是美好的一年呢 ? 也許有人認為是黑暗的一年吧
 
有一些久沒聯絡或者已經失去聯絡的人們˙
 
有時候我會有點懷念˙你們都在做甚麼呢?
 
感情生活豐富滿足嗎?還是又遇到哪個心動的人?甚麼?想結婚了?
 
工作有沒有勁?事業做的怎麼樣了呢?統一天下的事開始了嗎?
 
在07年的最後一天˙對於被我不小心或是故意傷害過的人˙
 
說聲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無知"
 
也許這句話更要對我的家人說˙
 
數數 07 年回家的次數大概可以用一隻手算的出來˙
 
而天數˙兩隻手算也夠了˙
 
有些東西總是在逃避˙這是我懦弱的表現
 
但總是會做的更好˙
 
07年是美麗的一年˙但願08年更加絢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