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高雄澄清湖的專訓
 
來到新竹虎林國中做專長中輟生輔導協尋的工作
 
未來一年我都會待在這裡...
 
白天做學校中輟生的追尋與訪視˙放學時指揮交通和導護
 
晚上自由時間˙讀書˙練琴˙運動...
 
我很幸運選到虎林國中˙校長對我好˙主任老師都很客氣
 
重點是˙不會叫我做雜工˙專長申請就是專長申請˙這點很讚
 
前陣子發生了令我遺憾與難過的事
 
使得在澄清湖那段美好的時期變得不再完美
 
因為歐趴走了˙這裡面有說不完的情緒
 
有很多難以平息的負面想法˙還有很難忍住的眼淚
 
對別人來說那只是一個尋常不過的壞消息˙
 
對我來說那是心碎的谷底˙
 
大人的處理如此粗糙也讓我始終不能諒解˙
 
我知道你們不能理解˙所以我覺得孤單
 
可是狐狸不是和小王子說過˙
 
小王子對狐狸來說只不過是跟成千上萬個男孩子毫無兩樣的一個男孩子˙
 
狐狸對小王子來說也跟成千上萬頭狐狸毫無兩樣˙二者誰也不需要誰˙
 
但是小王子馴養了狐狸˙
 
於是他們開始需要彼此˙
 
彼此需要
 
對我來說˙那都是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