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歐趴
 
從遇見你那天˙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仍止不住...
 
即使你已離開了半年˙我還是常常夢見你˙
仍是那麼想念你...
 
我懷念大一在東海宿舍那個寒冷夜晚開始
 
你陪我走過美麗的大學生涯
 
我懷念你頑皮出去打架而受傷
 
我懷念你不會嫌我彈電吉他太吵
 
我懷念你靈性與溫柔
 
我懷念你在我哭泣時竟然也會安慰我
 
我懷念冬天你跟我搶棉被
 
我懷念每個夜晚你陪我入眠
 
我以為你可以陪我到三十歲
 
我知道惜福˙
 
卻不知原來失去這麼痛苦˙想念這麼辛苦
 
原諒我最後時˙不在你身邊
 
已經過了半年˙每一天我都想你˙卻沒有人會理解和再想起...
 
這讓人感到無限的孤單
 
每當聽到 Eric Clapton 的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我想我了解˙˙˙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ost be strong and I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如果我能在天堂見到你 ˙你會知道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能在天堂見到你˙你是否依然如昔
 
我必需堅強 ˙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不屬於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