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多久了?

有沒有人告訴你˙金融業很黑暗?證券前端更是大魚吃小魚?
有沒有人告訴你˙魔術分析師如何施展帽子戲法?
有沒有人告訴你˙他用了哪種手段取得現在的地位?
是暗中報復?抑或是做經理的小情婦?

天阿˙我怎麼知道這是不是你惡意中傷別人˙還是事實

你說˙˙˙
只有如何詮釋˙沒有事實˙˙

阿!!我說˙你危險了˙這句話揭穿了太多現象
恐怕引起殺身之禍

由於張經理的熱情邀約˙我放棄了某家券商晚班的交易員資格˙
轉戰另一家券商˙繼續當我的證券營業員˙
股票的故事˙貪婪恐懼的故事˙希望永遠都在的故事˙˙˙
都好精采˙那就繼續前進吧!

光陰荏苒真容易,回首滄桑五百年˙˙˙

我多懂了一些˙但彷彿過了五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