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我只是走進了遺忘的世界

 

獻給所有得了阿茲海默症的人

他們的愛人˙

及愛他們的人˙

 

也給曾經我們愛過的人˙能原諒我們˙是如此無情

 

忘了

C 4/4

親愛的˙如果我忘了你˙請別難過˙

親愛的˙如果回憶有他的空白˙請原諒我

那年的星空˙那年的燭火˙那年美好的夜景

我擁有的一切˙如沙流逝˙

 

親愛的˙我將忘了你˙請別難過˙

親愛的˙如果時間有他的殘酷˙請別流淚˙

那年的交心˙那年的悸動˙那年最美好的愛戀˙

我遺失了一切˙怎能如此˙無情

 

我在通往你的國度迷了路˙

方向盤與路標都失了控˙

眼前未知的城市˙蒼白的臉

陌生人阿˙陌生人為何要哭泣˙

 

我在回到你的港埠觸了礁˙

浪潮與暗流讓我迷了路˙

眼前遼闊的大海˙湛藍的天˙

情人阿˙情人˙我已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