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Image

千萬別笑我˙夜裡的潛意識把我當成俗仔的玩弄˙˙˙

昨夜夢見她˙很溫柔的挽著我的手˙

我們逛著大賣場的種種˙

就像那平凡又幸福的情侶一起討論明天家裡要多哪一樣家具

天氣熱是不是要買個竹蓆或水床?

要不要買一些水餃回去煮?

夜裡忽然醒來˙

原來˙道夢醒時分時才知愛已成往事˙˙˙

別怪我˙親愛的˙˙˙別怪我的決定˙˙˙˙˙˙

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眠˙

冰箱裡還剩下一些些威士忌˙

還好˙還好˙

酒神還願意給我一點點祝福˙

舉酒欲飲之時卻無管弦

我已忘了你最愛我彈哪首歌了

只好在指間思想時˙琴弦撩動時˙彈起這首˙

<當愛已成往事>

弔祭還放在衣櫃裡˙

你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