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無懼˙˙˙

面對這句話˙我總是忍不住汗顏˙

但你說˙

勇者不是心中無所懼

而是˙即使心中恐懼害怕˙仍願意面對˙往該走的方向繼續前進

你說˙這才叫勇者...

雖然時常很有自信˙意氣風發

但面對於那我朝思暮想的目標

面對這段感情的不穩定因子˙

面對自己的另一面˙

仍然充滿大大小小的恐懼˙

真該死˙

即使我不想承認˙但都在午夜夢迴的幻夢中一一浮現˙

更恨自己的實力還不夠˙翅膀還不夠硬˙面對棘手的困難也無力應付

待我不斷磨練˙有一天就等著瞧吧˙

一定要讓你走著瞧

還好˙真謝謝你˙你的話讓我看起來不像俗辣˙

即使˙有恐懼˙有憤恨˙我也會繼續前進˙

前往我應該到達的

前往那應當屬於我的

應許之地

 

ap_F23_20090613101357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