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掉太容易了˙
遺忘真的一點都不難˙
時間就是最好的止痛劑˙久了˙連怎麼痛的都忘了˙
不會記得有一張桌子上面擺滿了啥麼˙
不會記得哪一天晚上蠟燭到底代表什麼˙
也會忘記一些應該有味道的風˙和感覺的空氣˙
直到有一天˙看到不知經過少日子日曬雨淋遺落在牆角的那些正在腐爛的木頭˙
你知道嗎?就是那張桌子˙它已經是一堆正在腐朽的木頭了˙
真該死˙我早該將它拿回屋內的˙
事實上˙我把一些記憶都寫在日記本裡了˙
卻不喜歡翻閱這些曾經寫過的風景˙
每次興奮翻起˙每次都會再度發酵˙就像當時一樣繼續引起化學變化˙
但是根本沒有人記得這些感覺˙
我說的是"感覺"˙˙˙
如果可以˙不須記住我的臉還是頭髮˙但請記住我的感覺˙
就像我記住你的感覺像夏季˙直接的熱誠與活力˙
還有誰的名子就讓我想起無限的溫柔˙
誰又像是脫胎於另一種火那般˙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我只記得你有一顆動物般圓滾滾的眼珠˙而不因此微笑˙
代表你已經被埋在土裡˙與死人無異˙
我們都太會遺忘感覺˙
這些都太容易就被摧毀˙
沒有味道˙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