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雖然在台北成長
 
但雲林虎尾是我的出生地˙一些親戚們也還在這裡
 
這裡˙有回家的感覺
 
大人不懂的˙浪漫˙
 
"環島?那很累耶~"
 
"還一個人?你一定會很無聊~"
 
"還帶吉他喔~這麼多東西˙一定很麻煩"
 
而我的浪漫不知道你懂不懂呢˙每到一個新的陌生之地
 
就寫信給你˙就寄照片給你
 
訴說每個剛發生不久˙剛出爐˙一個又一個熱騰騰的故事
 
期望收到時能溫暖你的心
 
我猜˙
 
這是大人們不懂的˙浪漫˙
 
CIMG0174#-雲林的綠色隧道-
 
CIMG0173#危險動作~邊騎邊自拍˙
 
CIMG0176    CIMG0177
#這就是我的出生地與出生的醫院˙傳說中˙我出生的那天晚上風雨交加...雷電四起.
 
  朦朦朧朧中˙天上隱隱約約出現了一條怪物.............然後..........我就被嚇到尿褲子了~
 
CIMG0178
#-虎尾.同心公園-牠一站就是幾十年˙小時候我們常常騎著她玩˙如今牠仍然還在~
 
                                也許牠會記得我˙是那一個小朋友
 
CIMG0185    CIMG0184
#我說˙喜歡看夕陽的人˙都是詩人...
 
CIMG0195
#見到慈祥的阿嬤˙可愛的阿嬤聽說我要一個人環島旅行˙都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