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Q4K2OJ  

 

如果˙少了寬容與智慧˙宗教信仰就像是參加幫派一樣熱鬧

剛入會時只須付出少許的代價

幫派聚會時˙團體迷思的強調和諧與一致性

拒絕以開放一點的態度來看待這世界

打壓˙忽略不同的意見

想退會時˙就被指控妖魔化˙離德離義

然後用所謂的"憐憫"來看待不屬於本幫派的人

憐憫在這些人的真意是上對下的優越感

因為你比我差˙比我還要低˙所以我"憐憫"你的可憐˙你的無知

歷史上已經有太多因為宗教的不寬容所發生的悲劇了˙

至今還在上演伊斯蘭與西方天主基督教文明的仇恨

我想˙我們需要更多的寬容來看待這世界

神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永遠只有人而已

我是異教徒˙外邦人

並且永遠以這樣的人自居

我不想讓誰失望

我只是不斷的在尋找˙探詢˙並且拒絕定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