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體系˙分化千年後竟成為互相仇恨的兩個宗教為首的民族

互相聲稱是上帝的嫡傳聖言˙

互相攻擊˙歧視與仇恨

真的是一件很諷刺的事˙

我們從小接受了主流的思想˙

讀了領先控制者的歷史後˙

用不同角度來看待歷史的嘻笑

寫一個所謂邪惡軸心的歌˙

寫一個自殺炸彈客的歌˙

訴說他們的仇與情˙

已經譜曲完成˙E小調˙希望可以當成明年再組團之後的第一首歌˙

 

甜蜜粉碎

你所謂的自由˙已囚禁我族靈魂幾世代

你所謂的正義˙是武力轟炸的千瘡白孔

當世界因你而運轉

我淪為黑暗邪惡的軸心

 

你所謂的和平˙是恐懼下的自我安慰

你所謂的救援˙貪婪的在傷口掠奪灑鹽

當你改寫世界一頁又一頁

我被遺落在歷史的罪邊緣掙扎  掙扎

 

用我的血交換你的血˙用我的瘋來換你的痛

情與愛˙仇與恨  就此一筆勾銷

用我的眼交換你的眼˙用我的美來換你的悔

用我最甜蜜的擁抱  與你回歸平靜的塵與土

(用我最深情的吻  來換爆破碎裂的灰與煙)

 

你我曾是一家人  如今已是宿敵  何奈

你我是命運的拼圖   是悲劇的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