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考驗不是第一哩路,而是旅程的最後一哩路˙˙˙

 

已經堅持了半年了˙

已經好久不曾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已經好久沒有在東海的樹蔭下享受清閒

好想旅行˙˙˙

好想再次縱情於山水之間˙流連在人生真正該好好浪費的事物上

好想再彈著琴弦與你把酒言歡到子時

那些美好的日子呢?

狗屁的地方總是有狗屁之人

大家都在井底爭吵˙嬉鬧˙與計較

沒有人再問人生到底應該怎麼樣過˙

我只想要藍天˙不要綠色鐵牢

寧願大雨濕透身子˙也不要被如雪花的張張白紙把夢想壓的扁扁的

 把心壓得扁扁的˙小小的˙醜醜的

我已經到了極限了嗎?

 

你說我太累了˙

對˙

但我要走完最後一哩路˙不想輸˙也不能輸˙

讓我走完吧

真正的考驗是旅程的最後一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