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17A.jpg  

旅行的第三天˙我在北海岸˙看夕陽

落陽

灑在海平面的金黃˙在倒映著背影中顯得特別迷離

我喜悅跳躍˙

卻又悲傷彌留...

記得在出發前我曾帶著紙鶴尋找她的住所

真該死

紙鶴指引了我錯誤的方向

讓我在熟悉的巷弄間鬼打牆

我記得她的味道˙我想可以隨著嗅覺的記憶找到她˙

我又失敗了˙是怎麼一回事?

但遇見她我該說甚麼?

"妳應該實現的諾言˙然後和我一起去旅行"?

......

"算了吧!妳他媽的ㄋㄠ種!!!"我喊著

心中 又火 又悲傷˙

我不再試圖找她了

我把那隻紙鶴在北海岸放生

牠應該屬於更美的故事...

應該屬於更美的天空˙

不該在城市的巷弄中鬼打牆的。。。

 

在太陽掉下以前

我跳躍˙

卻不再彌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