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一段感情

一段三年又六個多月的故事

一個金剛與芭比的童話

一譜在你預期可能的樂章

最後的和絃被我塗改˙

是的˙這都不是我們預期的協調音符

不是三和弦˙不是七和弦˙也非九和弦

是 增六加五和弦˙

不只你不認識˙我也不熟悉˙

我背叛了我們˙從此再也找不到寫下去的手感˙˙˙ 

最後˙我們聯手演出了八點檔的經典大戲

你驚呼著˙原來電視裡那些灑狗血情緒都可能在現實中上演

原來˙要情緒失控這麼容易˙˙˙

原來˙要反反覆覆這麼簡單˙

原來˙痛苦真的可以讓人食不下飯˙

原來˙大聲鬼叫和白癡表情真的都有可能出現˙

雖然˙

我很想告訴你˙這一切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我苦心不斷嘮嘮叨叨了一年˙像個白癡一樣˙

雖然如此˙對於這分情˙

我還是混蛋˙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