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線透不進的房門裡˙
在哪一種黯淡的氣份下˙
誰又要被殺了?
殺人者也是被殺者嗎?
為什麼重要的朋友要死於血腥中˙
而為什麼我又要逃離了呢˙
又會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恐懼嗎?
又是一個被驚醒的凌晨˙
恩˙我又回來了˙˙˙˙˙˙
吉他還擺在一旁˙貓兒也睡的甜˙
時鐘還走著˙˙4點16分˙又回到我的房間˙
這兩年來˙數不清的惡夢˙
我最害怕的是什麼?
是什麼?˙˙˙是什麼˙˙˙?
是哪一種恐懼和可怕連在記憶中也不敢擺放˙
其實我喜歡睡眠˙尤其在感覺痛苦的時候˙
在那裡˙˙因為不再有感覺˙是那麼舒服˙
可是˙˙˙當夢靨出現˙我們還有哪裡可以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