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我很努力的過完了考驗˙
其實平靜的異常˙我知道˙
承擔了別人不能承擔的忙碌˙
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辛勞˙
感受怒氣的肆虐˙
我都壓抑下來了˙表現的理性˙
不過˙
到底你們頭腦是多了幾根稻草以至於我的汗水遠超過你們的口水˙
道底是因為你們多有能力以至於你們歡笑而我的沉默˙
到底是你們一句狗屁的"辛苦了"就想推卸責任˙視而不見˙耳聽而不聞˙
我明白自己的能耐˙能力有多少˙
卻不明白為什麼你們可以裝傻˙讓不合理的事情一再發生˙
拜託˙別讓我輕視你們˙
而我是為了誰在付出˙如果不是實習˙早已轉身離去˙
是你們把人和人之間的正義˙理性˙感性˙真理˙搞骯髒了˙
"人本"˙真的很諷刺˙˙˙
先學會適應˙再去改變˙我是這樣要求自己的˙
不過˙˙˙
拜託˙別讓我輕視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