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藍色的框框裡不斷練習˙
這裡有看似平靜的大海˙海裡卻住著莫名的生物˙
這裡有冰冰冷冷的沙灘˙數不盡的˙耳朵靠近聽會有思念聲音的貝殼˙
這裡有一些音符打在海面上的漣漪˙不曾間斷過˙
這裡隨時等待數公尺的海嘯沖毀本來就沒有的一切˙
這裡˙
有我喜歡的˙難過的時候可以呆坐在沙灘一天看好幾次˙數不清的夕陽˙
這裡住著一些人˙
因我而存在˙卻隨時可能取代我˙
我在藍色框框裡不斷練習˙
如果有一天˙
看懂了˙也聽見了˙
我會邀請你來參加這場絢麗的 party˙
就在這樣的沙灘上˙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