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貓與主人之間有著一些關於前世的緣分˙
戰場上的朋友˙曾經就過一命的敵人˙
彈著"南都夜曲"的流浪旅人˙
妻子˙還是莫名消失的情人˙
這些都只是我胡亂的想像罷了˙
每天早上醒來˙兩隻貓就睡在身旁˙我會給他們最溫柔熱情的擁抱並道早安˙
曾經死過一次的歐趴˙讓我掉下不少眼淚˙
還好貓有九條命˙是真的˙
歐夜喜歡玩追逐紙團的遊戲˙跟狗一樣˙
有時˙在下午沒有人在的客廳˙會跟他們玩起追逐戰˙
他追我跑或者我追他跑˙
有時˙我會帶他們到頂樓看夕陽˙
互相摩襯˙打呼嚕˙那是貓的語言˙
他們的眼睛還是藏著貓族古老的傳說˙˙˙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
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有時˙我會唱這首陳琦貞的<小小校歌>給他們聽˙
代表對他們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