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黃黑色黃昏˙

挖掘屍塊˙一袋一袋˙

被砍去頭顱留下的十字架項鍊˙噁心的氣息有著恐怖的味道˙

死亡人數的無頭屍接近百人˙

睜開眼睛的幻散之間˙依稀還嗅到一點兒屍臭味˙

今天來了一位小女孩˙

穿著白色的連身洋裙˙烏黑的頭髮留著瀏海走到我面前˙拉拉我的手˙

"為什麼不來找我

她很喜歡我˙

我卻總是離她遠遠的˙

但他可愛的眼神˙嬌小的身軀˙還有甜美的聲音˙

純粹又惹人憐愛˙確實吸引著我˙

在受辱的表演結束後˙

在大風之後一片狼籍˙躺在床上的小女孩˙我為你尋找棉被不讓你受寒˙

你好像累了˙也冷著˙

在我不小心招蛇吻之後˙

你還是問著

 

"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

 

話語中帶著點責備與失望˙還在腦海環繞˙

而在夢境的出口處˙你又會在哪裡呢˙

我該如何才能找到你呢?

白色衣服的小女孩˙

˙

 只要閉上眼˙便失去控制˙

我在每個需要平靜的夜晚˙不淂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