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堅持什麼˙
這到底是一種處世圓融還是懶散˙
以前總是期待著黃金時代的來臨˙
現在卻覺淂那時代早就已經遠去˙並且不會再回來˙
是阿˙誰都想要昨日死˙今日生的˙
如果你草原上的草不夠綠˙就施肥與灌溉˙
我是如此貧乏˙所以不斷的要˙
對˙我是饑渴的˙拼命想啃食˙如果你能給˙我全部都要˙
我祈禱時間有一天不再是磨蝕沙粒的沙漏˙
而是綑紮賣子的收割者˙
也希望可以向哪個幽靈購買不再思念愛情的權利˙
媽的˙這一切似乎都太荒唐˙
你說˙你總是受到死亡狂想曲的誘惑˙
嗯˙因為它太美˙也太甜了˙
我了解˙才不會像一些人拿著自己也不太懂的道德和宗教來反批這種感覺˙
這些人˙就讓他們去見鬼巴˙
因為˙˙˙
我們都偷偷的想要統一天下˙
統一我們的天下˙
 
媽的˙
我想這在你眼裡更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