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驚訝˙
雖然很累˙卻不至於倒下˙
因為和你分享了˙即使是在外人看似那豪不重要的秘密˙
很慶幸˙你不是只想要聽聽故事的人˙
我們有些雷同的背景˙
只是為什麼我有那麼多恨˙
最好的˙與最壞的˙勢不兩立卻又足以共存˙
這些都在血液裡˙矛盾的關係可以劇烈的翻轉˙
而你會在我身邊嗎˙
當我們都向這世界所有的不公不義宣戰˙
雖然對於誰傷害了我們都不清楚˙
我不清楚˙
即使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一人在燈火闌珊處遇見了˙又怎樣?
會不會在一兩次的歡聚之後˙
再度失之交臂˙
該知道的沒知道˙不該珍惜的瞎珍惜?
再多的感覺都給我吧˙
彼此
分給你一點˙
也給我一些˙星星之火˙˙˙˙˙˙
如果這些在轉身之前還有那麼點溫度˙
但願你聽的到˙
我會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