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落與空虛感總會在表演激情過後慢慢滲透˙
我很熟悉˙但還是無可奈何˙
酌幾杯只是想試圖沖淡這種感覺而已˙
掌聲是溫暖的˙也是必須的˙
但想要的不只有這些˙
我覺得我太貪心了˙還有要求太多了˙這應該是要改掉的毛病˙
自古本來知音人就難尋˙
在掌聲完過後˙
誰解琴中意˙誰憐歌中人?
解意˙也許不是要明白彈的是什麼˙我有什麼感情˙
因為這實在太苛刻了˙
如果這些可以觸動到聽者的內心˙
可以讓人想到過去的某個回憶˙可以閉上眼睛去感覺自己的情緒˙
雖然彼此聽到同樣的音樂˙卻感受著不同的味道˙
那也不無快哉˙
 
這種感嘆˙讓我想起石頭記中所云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云作者癡˙誰解其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