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這麼一說˙
我覺得我愧對於父母很多˙
從小決定要做的˙他們怎麼攔也攔不住˙
總是自以為很有想法主見的自己走自己的˙
他們的想法我會偷偷懷疑˙
他們的行為我會偷偷批評˙
然而面對他們的愛我卻心虛的無法承受˙
我常常說˙有一天我會撐起翅膀˙一飛˙就會很遠˙很遠˙˙˙
那裡可能是你ㄧ輩子也不曾想像的地方˙
也許不會再回來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
也常懷疑自己在逃避什麼˙
爲什麼想法要這般赤裸血腥銳利˙像是手術刀那樣˙輕輕一碰就會濺血˙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自己最怕的是什麼˙
甚至怕有一天聰明的你明白了˙
拿起這把刀卻不夠溫柔˙
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我會痛死在手術檯的˙
這些都包裝在別人聽不懂也看不懂的真實與虛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