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冷˙風也大˙
客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很晚了˙ 也該打烊了吧˙
我認識你嗎?如果你經過給我一個微笑˙
我也會開心的˙
有很多苦衷˙有一些不得已˙
遙遙晃晃竟然都可以微笑帶過˙
打烊的店總讓人有種不堪落寞的感覺˙
這裡也像是一個舞台˙
曲終人散的夜總是特別黑又特別冷˙
酌一杯˙彈一曲˙
我忽然想起曾經你說過那個很美的傳說˙
傳說中˙有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歌˙清脆婉轉的無與倫比˙
這種鳥獨立之後便會不斷尋找有刺的樹˙
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他會在最長最尖銳的刺撞去˙
臨死前˙
會將這最深的痛楚昇華為最清脆感人的歌聲˙
連雲雀和夜鶯有都相形失色˙
雖然以生命作為代價˙只換來一首歌˙
但是全世界都會徹耳傾聽˙
傳說中˙有一種生命只須燦爛一次就可以死而無憾˙
這是塞爾特傳說的"刺鳥"˙
我覺很美˙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