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有時候工作完回來時心理總是下著雨˙
我想如果我呆一點˙不要想那麼多˙不要有很多感覺˙我會快樂一點˙
很抱歉˙我一直都還是有這種想法˙都已經那麼久了˙˙
在很多場合˙如魚得水˙游來游去我笑的很開心˙
最美的是人˙最醜惡的也是人˙
有時候我是多麼 憎恨人類˙
可是我也是人˙總也逃脫不了恨自己的命運˙
所以如果我說我恨透的自己也無須太過驚訝˙
有時候我又覺得我只愛自己˙
卻總妄想把這種愛延伸到所有的人類˙
因為天使的形象還未消失˙
有時候我在想˙
地獄似乎比神更有力而真實˙因為我可以憑想像捕捉到它的影像˙
而神好像陰影下的人物˙
是由抽象的思想而非具體的意象來定義˙
有時候我會在夜裡點起蠟燭˙寄望平靜˙
卻在掙扎吼叫的死在夢中˙
有時候希望自己累一點˙忘記感覺˙
可是身體累了˙意志也薄弱了˙
那時就難以駕馭混沌思想˙他便會任意馳騁˙把人帶到未知的國度˙往往是不好的世界˙
所以我說˙如果能有個願望˙我便不想再有太多的感覺˙
可是˙我又怎可能讓自己這般懦弱呢˙˙˙
因為有時候我又會想˙如果要死˙
我也許會選擇一種最痛苦的方式死去˙
想知道自己可以承受的有多少˙這只是一種不服輸任性˙
又說不定這只是我一種很自卑情節所衍伸的抗拒˙
又或許這一切都有著連我自己也不敢承認的陰險目的˙˙˙
也許也有可能是˙˙˙
算了˙
我該住口了˙˙˙
不能在想了˙試著平靜一點˙˙˙
我知道˙
思想的花朵很多˙垃圾也不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效駕馭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