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一種˙
超美麗的眼神和歌聲˙
像在很遠很遠的一顆星˙也許有一天不小心就會被你抓住˙
因為你也很美˙還是其實你也是顆星星˙
在向晚的天空˙互相追逐˙互相閃耀˙
我祈禱希望在你們彼此撞擊前˙不要殞落˙
 
吐了一地˙瀉了不少˙
在我的血液裡流失了一些˙
空空的˙輕輕的˙
我祈禱在指間厚厚的粗繭上˙
在一條條還沒生鏽的弦上˙
還能找的到正確的位子˙
還能彈的出感動人的旋律˙
還能在有月的夜晚獨奏˙
也還可以為一個微笑伴奏˙
 
那些˙
 
我剪下的˙
                  我收藏的˙˙
                                     我封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