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多˙
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好好練琴˙
使得心情煩躁不已˙˙˙
 
你的界線會在哪個心理的角落那樣明顯˙
世界下起了雨˙
需要擁抱的溫度˙
所以我還是會祈求維納斯讓這雕像有了生命嗎˙
這並不屬於誰˙
他只會是我的溫度˙
他可以讓這石膏有了血與肉˙有了可以哭泣鹹鹹的眼淚和一個動人的微笑˙
他只能屬於我˙因為他就是我的溫度˙
因為他有美麗的雕刻線條˙與未經計算的完美弧度˙
維納斯能否答應這祈求五白年的心˙
躺在草原上˙指著夜裡的那顆最亮的星˙ 
你一定知道˙他只能屬於我˙˙˙
也只能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