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歌要練˙
 
 顆顆音符˙張張樂譜都難以乘載心中一股莫名的重量˙
 
 如果我可以彈出世界上最美的音符那又怎樣呢˙
 
 世界會不會變的更美一些呢˙
 
 你會不會多感動一點呢˙
 
 我拉我的琴˙我彈我的音˙但這些都好像越來越空洞了˙
 
 " 以後長大工作後還會不會繼續彈琴 ? "
 
 我認真問著你˙˙˙
 
 我擔心以後老了˙也不再關心藝術了˙也不再用心感受˙不會再有那些輕易感動的眼淚˙
 
 也在為金錢˙忙碌的工作疲於奔命˙也會嘲笑那些美麗的夢˙
 
 又一次被自己彈出空空洞洞的音符驚嚇˙
 
 又一次在睡夢中夢見死亡˙
 
 這樣˙˙˙我到底該怎麼演奏這些美美的音樂給大家聽呢˙˙˙
 
 你們也會不小心聽見我奏出旋律裡隱藏的那些 空洞 和 死亡 嗎?
 
 "別傻了˙當然不會˙˙˙ "
 
 當然不會˙˙˙我當然知道˙我當然知道你們只會給我一些我也希望得到的掌聲˙
 
 已經乏力去繼續拉扯˙
 
 想去旅行˙˙˙
 
 失去什麼˙找到什麼˙還是遇見什麼
 
 等這一切都忙完吧˙
 
 等該彈完的歌彈完
 
也等你聽完這些歌之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