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夕我們還在練這首歌
 
雖然冒著在單調的和弦下恍神睡著的險
 
為了應景我們還是決定在12月的冬天晚上演出這首歌
 
當然˙
 
不只只是應景
 
那確實是大學時代在東海和我的朋友們過的最後一次耶誕
 
也是我們在方言之夜最後一次演出
 
如今回想起來 Silent Wanton 還是會有一個微笑~
 
一年過了˙再組樂團的可能也許還要等到當兵過後˙
 
常常有人問我以後還會不會玩音樂阿
 
我曾經也懷疑˙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恐懼˙
 
確實以前總是身懷這種恐懼˙怕背叛了甚麼似的˙
 
但每當我聽見那些音樂˙那些搖滾˙大鼓一下˙吉他一刷˙
 
 就會有甚麼從我身體沸騰˙
 
深深的˙就不再害怕˙
 
只因它就在我的血液裡˙
 
因此甚麼叫做我還會不會玩音樂˙我一生會玩阿˙
 
是職業˙是副業˙是業餘˙還是在街頭就彈起來˙
 
抑或是老了就在巷口拉起二胡˙
 
我想˙比較糟糕的是
 
我怕自己會這麼一直熱血沸騰下去
 
謝謝你為我擔心那麼多
 
我想
 
你只要小心不要被它燙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